不止於這個路段喔....

常開車經過台北忠孝西路右轉環河北路的人

請注意(疑似詐騙!)

因為已經蠻多人碰上了,大家千萬小心!
以下就是轉述某網兄的經過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弟常常去西寧市場混,之後就開車經忠孝西路右轉環河北路再右轉上市民大道高架到東區。
4/8 15:20
就在右轉環河北路時有一輛摩托車自後方猛衝,我只依稀聽到後保險桿有

小碰撞的小扣扣聲,從照後鏡看到一摩托車騎士停在轉彎處表情不悅.....  

於是靠邊停車。那位騎士也急急忙忙的往前騎擋在我的車前,卻把左鞋丟在原地。

下車小弟依例先關心人身情況.......
那騎士先哇拉哇拉說你會不會開車,轉彎轉得那麼死......我左腳腫起來了....
還邊脫襪.........還要我幫他撿鞋子...........
(
那是 T 字路口每一部車都是要轉彎的,況且他是在後面衝過來)
我對他說:我開在前面我沒錯!
騎士:供蝦米肖話,我被你撞到,你看腫這麼大,看國術館要看很多次!
(
要不是當時急著趕路接小朋友下課,依我的做法會留下來玩玩他,是你從後面
來碰我還出惡言;我的車及他的車都沒有碰傷)
我:是你碰我但是本於對人的關懷這一千元給你,你自己處理。
騎士:我很嚴重,你要帶我到中興醫院急診。
(
哇靠!我上火了!)
我:你自己用手機打電話叫救護車來接你去!再不然也叫交通ㄝ來處理!
騎士:(想了一下) 那拿兩千來啦!
我:就一千!(我還拿在手上晃阿晃)
那騎士摸摸鼻子錢收下,臨走前我用手機拍下對方的人車。
時間是 4/8 15:24     右邊照片遠處紅色建築物是中興醫院

5/23 13:30

我經過同一個 T 字路口剛剛停下等綠燈時,看到一輛摩托車也在路口同一地方
、也是左腳被碰到、也是鞋子掉在地上,
同樣的過彎不遠前也停了一輛車,那位騎士也同樣要轎車駕駛幫他撿鞋子.......看到轎車駕駛
一臉無辜樣..
當時的影像還在手機中趕緊找出來看............摩托車車號一樣,騎士也一樣;等變綠燈右轉停在
轎車前面,把手機的照片給轎車駕駛看,順便把上回的情況
概略轉述,提醒不要被騙了
其間騎士很不爽:我被撞&@#$%.......要幫我處理.........(大約的內容
)
轎車駕駛(一臉感激):現在車也都沒怎樣阿!(不爽理那騎士
)
騎士對我說:岸泥良~~%$#@ 我受傷 $#@*

我對轎車駕駛說給那騎士聽:這附近都有攝影機,調帶子出來看就知道嘍
(我哪裡知道有沒有攝影機);還有你當我的證人,他(騎士)再罵我我就告他!
之後就誰也沒說話各自走人。

同一時段、同一輛摩托車、同一地點、同一情節,我不信是巧合。

回想當時應該我的車子沒碰到那騎士,大概他故意用腳踢我的車子,造成碰撞的假象。

有備無患:凡是行車糾紛事故現場的證據是很重要的,小弟隨身手機可拍照錄影外
車子裡還備有傳統底片機一台(證據力比數位照片高)及蠟粉筆

我同事也碰上了像上面一樣的事情,但他在不同路段(好像是市民大道哪個出口後

的紅綠燈右轉處),也賠了五佰元。

一樣的,他隔二天再經過那路段又看到那個騎士跟一輛轎車事故,便停車了解,

結果是一樣的狀況。便跟轎車司機說叫警察,那騎士聽到後就在旁幹礁,我同事

脾氣不太好就警告他,如果再聽到一句就揍他,而且以後見一次打一次,那人

才悻悻然的走了。(如果他真是受害者,幹嘛怕叫警察)

我想這樣型態的詐騙已經不是特例了,警廣有聽過....

各位朋友如果開車碰到事故,只要自己沒錯便不要怕嘛煩,叫警察吧!

 

 

 

假車禍索賠償 詐騙集團月犯10

華視更新日期:2009/04/22 22:45

假車禍、真詐騙,現在已經有職業慣犯,還被人踢爆。

嫌犯兩人一組,假裝腳被經過的汽車壓傷,要求醫藥費,結果一旁的目擊者指認,當場抓包。嫌犯在短短一個月,已經故意被撞了十次。

怎麼這麼巧,同時有這麼多人指認,都曾經不小心開車撞過這個瞇瞇眼的和這個戴眼鏡的男子,但不是因為他們太衰,而是因為這兩個人根本就是專門製造假車禍的職業詐騙集團。

幾天前蔡先生開車經過新店中正路,後面突然有摩托車追上來,拍車窗說他撞到人了,蔡先生一下車,對方立刻拉起褲管,說腳被輾傷要醫藥費,但就是這個脫襪子的動作,讓一旁修車廠的老闆認出來,這不就是兩個禮拜前,也被他撞到的機車二人組嗎?

老闆立刻上前指認這兩個詐騙集團,同時間也越來越多人圍觀,將近十個人異口同聲都曾遇過這兩個男子,連撞到的機車都是同一輛,要是真的是車禍,不用十次,只要一次就夠他受的了。(記者戴君恬、翁乾晃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